母親節蛋糕 ,2017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訂購,母親節蛋糕評比,母親節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,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,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被批「川普共謀」伊凡卡認了 然後問這詞什麼意思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南 千層蛋糕 台中 芒果千層糕 年銷近10萬個



母親節優惠住宿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藝人爭相品嚐

:

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(Ivanka Trump)在白宮擔任總統父親川普( Donald Trump)的顧問,被外界批評父女倆一丘之貉,還有節目模仿她推出諷刺香水廣告「共謀(complicit)」。伊凡卡受訪時承認這個罵名,但隨即又說「我不知道共謀是什麼意思」。韋氏大字典則立即在推特上貼出complicit的字義。



伊凡卡與身為白宮資深顧問的丈夫庫許納(Jared Kushner),常被外界批評在總統背後出謀策畫,她接受CBS電視台訪問時說:「我不知道共謀是什麼意思…但我希望時間會證明我做得沒錯。」

根據「獨立報」(Independent),伊凡卡先是說「共謀的意思是…是想成為良母親節推薦書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年銷近10萬個善的力量的話…那我就是共謀。」然後又說,她不知道共謀是什麼意思。

網友母親節蛋糕宅配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毫不留情開酸伊凡卡,有人說:「讓我幫妳搞懂這個詞的意思吧,所謂『共謀』就是妳一邊算妳的那些中國製造的產品幫妳賺進多少銀子的同時,又一邊散播妳爸那套『美國優先、愛用國貨、雇用美國人』的訊息,懂了嗎?」

還有網友指出伊凡卡其實明白這個詞的意義,她只是在裝笨:「她明白她爸爸幹了什麼好事,但她太大嘴巴了,所以就得裝傻以維護她爸爸的名譽。」

不少人直指伊凡卡如果真的不懂這個詞什麼意思就直說,何必裝懂,「這回答超荒謬又可怕,而且很難笑。」

韋式字典在推特PO文貼出complicit的字義,還說自從伊凡卡說出「我不知道共謀是什麼意思」之後,這個字的搜尋趨勢大幅上升。這則推文在短短幾小時內,被轉貼了5000多次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u3lh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