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少女被禁足意外反鎖房裡 自拍逃脫影片爆紅

台中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蛋糕 芒果千層糕 藝人爭相品嚐



:

爸媽懲罰孩子的方式很多,禁足、沒收電話、沒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塔吉特頂級芒果布丁 口感樸實綿密收遊戲機。這對爸媽很有創意,他們沒收了女兒房門的門把,意外把女兒反鎖在房裡。沒想到女兒更有創意,她把設法逃脫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,一夕爆紅,成了青少年心目中的英雄。



17歲的美國高中女生艾莉莎巴奇可(Alexa Pacheco)因為成績不好被爸媽禁足,爸媽把她房門的門把拿掉,讓她不能鎖門。她想洗個澡,把房門暫時關上,沒想到意外把門反鎖了,而且這時只有她一個人在家…。

艾莉莎驚慌失措地打電話給媽媽求救,然後做了件這年頭年輕人常做的事:把嘗試突圍的過程上傳到社群平台。

首先,她上傳了一張沒有門把的房門特寫,寫上「意外被鎖在房裡,我出不去了,救命啊(SOS)」。接著,她把封住門把洞口的封條撕開、試著打開房門,還用力踹門,最後還是直到爸媽趕回家,才設法把她救出來。

艾莉莎把這整個過程的照片做成影片,有些片段用黑白畫面配上悲傷的鋼琴曲,等到終於脫困了,配樂響起碧昂絲的歌聲:「自由!」影片戲劇效果十足,上傳推特後大受關注,好幾家媒體上門採訪。

一夕爆紅的她,讓朋友直呼「當妳出名別忘了我」。也有朋友朝聖沾光,留言說「嘿,她被禁足之前跟我在一起」。艾莉莎則是一邊享受小小成名的滋味,一邊推文更新最新進度:「我爸媽不覺得這有什麼有趣,我還在禁足中。」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小胖弟秀精湛舞技 豐富表情超自信
心痛也能賣!他花1百元扭蛋傻眼了
柱香上驚見神像 網友直喊:要進財了
與竊賊互傳紙條半個月 他從門縫逮到人
廁所出現夾面紙機 網友:屎都在滾了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年銷近10萬個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u3lh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